takagikun

★我真的想要抓住那颗璀璨的星星★ 这里是喜欢高佐的江户川鸭~
大家也可以直接叫我“川”哈🍭(ᵔᵕᵔ˶)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!!!

感谢你打开我的主页,以下部分是我个人的自我介绍:

①我主推名柯中的内容,范围较广,但是主推高佐,毕竟我是高佐党啦~

②最近正在补番ing…还是看了很多的!比如间谍过家家,鬼灭,高木同学…这一类日漫,或者伍六七,喜羊羊,罗小黑…这一类国漫,有些时候我也会发一些推的

③本人很喜欢上色黑白漫,主页里的上色图都是自己搞的!(不过技术还不是很成熟(悲))没有系统的学过画画,所以所有的梗图都很粗糙(悲),自己画的稿子都是借用了模板的

④关于我的雷点…嗯…基本上没什么雷点…(思考🤔)虽然身为高佐党但是我不雷松佐啦(捂脸),也许比较讨厌说“佐藤会喜欢高木是因为他像松田”类似的话?但是不会雷松佐的推的。还有就是比较雷平红,毕竟我曾经是平和党。应该就这两点吧?(捂脸)


PS:图片方面大家如果想要原图的话可以加我的微博或者B站哦!名字和这里是一样的!


感谢您的阅读!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